全国各地欢庆六一儿童节 各省省委书记亲自参加

作者:李润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06-01 09:31:41

江苏举行主题队日活动省委书记罗志军参加

本报讯(记者李润文)5月30日上午,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来到南京金陵中学实验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参加“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队日活动,并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团江苏省委书记万闻华等陪同参加活动。

罗志军勉励广大少年儿童,首先,要有一个远大的理想。要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自己的家乡,要通过努力抓住机遇实现理想。第二要有好本领。要勤学习、勤动脑、勤动手。第三要有好品格,要尊敬师长、团结友爱、诚实有信、互相帮助。第四要有一个好身体。在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通过加强锻炼,不断强健自己的体魄。最后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都要着眼于未来,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团队组织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热忱帮助广大少年儿童放飞美丽梦想。

四川举行主题队日活动省委书记王东明参加

本报成都5月31日电(记者王鑫昕)今天,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来到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六一”主题队日活动。省委常委李登菊,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王东明一行参观了残疾孩子的创作画展,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连日来,四川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通过各种方式庆祝“六一节”。成都市少工委5月30日深入地震灾区邛崃市火井镇,为火井小学的少年儿童提前送去节日问候。地震灾区雅安市少工委5月31日在芦山县芦阳小学板房学校活动区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好少年共绘新家园”——“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浙江举行主题游园活动省委书记夏宝龙参加

本报杭州5月31日电(记者董碧水)浙江省暨杭州市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游园活动今天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夏宝龙参加。

游园活动展示了浙江省摄影大赛少儿组、少年组的优秀作品,小朋友们还进行了交警、医生、护士、建筑工人等职业体验。近1000名浙江小朋友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夏宝龙说,希望浙江少年儿童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做理想远大的浙江少年;刻苦学习,提高素质,努力做本领过硬的浙江少年;坚持锻炼,磨练意志,努力做体魄强健的浙江少年;锤炼品德,健全心智,努力做阳光开朗的浙江少年。

当晚,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少工委还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浙江省庆“六一”表彰晚会,10位浙江“美德好少年”受到表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