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异地退火车票遭拒 回应称全国通取不通退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2-06 08:54:13
相关新闻

除夕初一不售新票

将提前两天发售

昨日,铁道部发布消息,将对除夕和初一车票进行提前发售,除夕、初一两天不再发售新票,请旅客放心过年。

一边吃着团圆饺子、一边刷着网站抢购返程车票,这样的情景今年或将不会出现。昨天,铁路部门发布消息,为了让旅客放心过年,铁路部门对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做适当微调,将原定除夕和初一起售的车票提前两天发售,除夕及初一不发售新票。

也就是说,2月8日(腊月二十八)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发售2月27、28日及3月1日三天新票,2月9、10日(除夕、正月初一)仍只发售3月1日以内车票。旅客可以在除夕、初一当日踏实过年,不必担心新发车票一瞬被抢光的情况发生。

据悉,自2月11日(正月初二)起,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为20天(含当天),发售3月2日以内车票。在此期间,车站窗口和客票代售点预售期不做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