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农发年产8万吨预混饲料项目在长春高新区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农发年产8万吨预混饲料项目在长春高新区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

2012年6月30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春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暨年产8万吨预混饲料浓缩饲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春高新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长春高新区在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努力实现产业集聚方面再一次取得重大成果,也是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加快调整区域发展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该项目不仅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而且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在该项目的带动下,将有更多的现代农业项目落户园区,使园区不断发展壮大,为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实现农业现代化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2011年中农发集团与吉林省、长春市签署实施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建设中农发长春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园区规划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按照“一园六基地”的规划格局,主要建设饲料添加剂产业基地、种子(玉米)研发与培育基地、兽药及动物疫苗产业基地、先进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精优食品加工产业基地、现代农业生产资料交易与物流总部基地等。

中牧实业股份作为全国畜牧行业的龙头企业,投资1亿元建设年产8万吨预混饲料项目,标志着现代科技农业产业园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洋)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