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六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第六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式现场(刘晓 摄)

第六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消夏节30公里赛鸣枪起跑(刘晓 摄)

6月17日,备受关注的第六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在净月潭举办,长春市市长姜治莹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主要由开幕式仪式及徒步赛组成。参加徒步赛的国内外运动员及爱好者有组织地进行报名参赛,主要包括诺迪维公司邀请的国外专业运动员及参赛选手;参加中国“俄罗斯旅游年”—吉林省暨长春市中俄旅游交流周系列活动的俄罗斯徒步爱好者;长春市外宣办邀请的在长留学和工作的外国人;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各部门徒步爱好者;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组织的各户外运动俱乐部、徒步群等。本届瓦萨徒步赛计划在运动员组织、赛道设计、比赛规则等方面更突出细节,更具操作性。

据悉,本届消夏节主题为“休闲消夏,美丽长春”,时间为6月16日至9月27日,历时104天。本届消夏节继续突出“大消夏”概念,除旅游活动外,还涵盖了一系列文化时尚、体育健身、休闲生态、商贸会展、乡村旅游等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消夏节的内涵。目前,活动总量为110项。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第六届中国长春消夏节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