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色饮水 健康生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吉林市金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12月,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金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里,金总为我们讲解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中空纤维纳米级分离膜,该技术属于企业自主开发创新项目,并广泛应用在城市污水、工业污水回收再利用、污水零排放、家庭饮用水净化等多个领域,公司生产的“金赛艇”纳滤水器无疑是该技术应用最广泛的领域,在“金赛艇”内芯中的纳滤膜的表面上,有无数个直径仅为10纳米的微小孔径,而自来水中的杂质、病菌的长度(或直径)都在50纳米以上,不能通过纳滤膜。这些被纳滤膜阻挡的杂质和病菌,将随着“金赛艇”上接出的自来水管线排出,而纳滤水则顺利过关。

近三年内,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发改委东北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等10余项,产品分离效果突破了1纳米的技术难关。现已自主研制出工业、视频、医药、民用等四大系列5个品种的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金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