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暨长春市中俄旅游交流周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6日,中国“俄罗斯旅游年”——吉林省暨长春市中俄旅游交流周在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经中俄两国商定,2012年在中国举办“俄罗斯旅游年”,这是继互办“国家年”及“语言年”之后,中俄两国举办的又一重大主题年活动。

据了解,在长春市举办的吉林省暨长春市中俄旅游交流周活动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中国“俄罗斯旅游年”系列活动中。本次活动为期5天,共举办长春市与俄罗斯城市旅游交流推介会、俄罗斯中小学生“学汉语”长春夏令营活动、“中俄友谊之旅”青少年交流活动等10项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俄罗斯旅游年 中俄旅游交流周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