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十三届哈洽会宁夏•东北地区(哈尔滨)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宁夏回族自治区组成以自治区副主席李锐为团长的政府代表团及经贸代表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6月15日,宁夏代表团在哈尔滨友谊宫举行了“宁夏•东北地区(哈尔滨)经贸合作推介会”。来自黑龙江省政府、商务厅、民政厅、质监局、旅游局、农垦总局以及东北地区企业近30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本届哈洽会上,宁夏设置了政府综合特装形象和商品贸易展。特装展集中展示宁夏黄河金岸、回乡文化、城乡建设、现代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集群、重大科技项目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商品贸易展组织了各市企业的特色产品参展,主要展示宁夏纺织、农副产品、清真食品等特色产品。哈洽会期间,宁夏代表团将积极参加与大会组织的相关活动,与东北地区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对接洽谈。

推介会上,自治区领导就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重点招商投资领域做了热情的推介。据介绍,为使推介会取得较好成效,前期,宁夏各市、县(区)组成多个小分队积极到东北地区对接、洽谈项目,促成了一批有意向合作的项目。在推介会上共签约总投资达127.3亿元的17个项目,其中合同项目67.6亿元。合作项目领域涉及能源化工、农业、装备制造、生物工程、旅游服务等主导产业。这次签约的项目中,包含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重点合作项目:由盐池县和国电英力特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120 万吨煤炭开采项目,由吴忠太阳山开发区和广西鸿德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总投资10亿元的日处理100万方天然气液化项目,由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和美德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总投资10亿元的美德亨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二期)项目,由银川市永宁县人民政府和赤峰赤阳春蚕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的总投资4.6亿元的桑蚕产业产品深加工项目等,这些大项目、大集团的成功引进,将对宁夏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优势产业集群,扩大承接产业转移成果,进一步加强与东北地区的经济合作和交流,构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格局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周慧颖)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