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十三届哈洽会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建设推介会在哈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十三届哈洽会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建设推介会在哈隆重举行

第二十三届哈洽会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建设推介会暨牡丹江市经贸代表团签约仪式于6月1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杰,省人大副主任申立国,省政府副省长孙尧,省发改委副主任何忠华、省工信委副主任赵磊、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振、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德山、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朱继英;外国嘉宾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第一副州长西多罗夫,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杜马主席鲁季,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副市长米哈伊洛娃;牡丹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晶川,市长林宽海,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景隆,副市长张海华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府与牡丹江驿博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签订牡丹江市金属材料交易市场项目;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与廊坊市圣丰道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牡丹峰公路建设项目;海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上海特灵消防安全产品有限公司签订A级保温板生产项目;东宁县人民政府与黑龙江隆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清谷酒庄项目等17个签约项目,其中招商项目12项,总投资33.8亿元;外经贸项目5项,合同金额9163万美元。

随着国际社会谋合作、促发展的愿望与日俱增,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必将成为东北亚区域一体化的新支点,牡丹江市也将会成为区域经贸合作交流的先导地区,牡丹江投资发展领域具有广阔的前景和无限的商机。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田雪绯)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