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公路天降200吨重巨石 砸扁2车数人受伤

中新网 2012-06-07 16:06:03

重庆公路天降200吨重巨石 砸扁2车数人受伤

  昨日,江北区郭家沱望江铜锣村,山上滚落的巨石将路边停靠的小车压扁。

“轰隆”一声巨响,两块巨石忽然滚到了马路上,从前方一辆拉啤酒的货车尾部碾过,接着将路边停靠的2辆小轿车压扁,紧随其后的三轮车见势一个紧急摆尾,翻倒在了马路上,避过巨石……昨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江北区郭家沱望江铜锣村。两块巨石共约300吨,所幸事故只导致几人轻伤。

事发现场

公路砸出1米深坑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路段边都拉起了警戒线。一块犹如房子般巨大的石头立在马路旁,两辆小轿车车身早已被压扁,面目全非,旁边一辆面包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一辆装有啤酒的大货车停在路边,四分之一车尾被砸坏,陷于马路的坑中,啤酒瓶撒落一地,玻璃碎片铺了约50米。

马路上,被砸了个直径约2米、1米深的坑。坑的周围,马路撕裂,其中一条裂缝约有5米长、10厘米宽。马路下方悬崖处,躺着一块稍小点的巨石。石头滚落的区域,大树被撞断。站在马路上方仰望,上方是一座悬崖:巨石是从悬崖上约200米高的位置滚下的。

江北郭家沱街道安检科称,大的巨石,大约50立方米,约200吨,另一小块巨石约有100吨。

事发现场,被砸货车的司机雇了4名当地的村民,正帮他拾完好的啤酒瓶。李师傅说,货车上有2500箱啤酒,砸坏了约400箱,损失约6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巨石 公路 马路 铜锣村 挡风玻璃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