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公路天降200吨重巨石 砸扁2车数人受伤

中新网 2012-06-07 16:06:03

重庆公路天降200吨重巨石 砸扁2车数人受伤

  巨石险些撞上路边的楼房

三轮车倒地脱险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三轮车横倒在马路中间。据一目击者称,事发时,三轮车看见前方有巨石滚下,慌乱之下,紧急转向,车子结果倒在马路上,才避免车子被巨石碾压。事发后,三轮司机轻伤,自己去了医院。

而石头滚落的地方距鱼府约5米,事发时,鱼府正在正常营业,据员工李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在二楼阳台,剧烈的响声让他感觉地面在颤抖,一低头一抬头的瞬间,巨石停落在马路边,像一个庞然大物。

据了解,巨石还将电信的光缆挂断一条。据现场一位抢修的工人杨先生介绍,事故导致了望江片区的电信手机信号全部中断。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光缆已经维修完毕。

应对措施

紧急疏散周围居民

据郭家沱街道安检办负责人陈先生介绍,昨日下午,江北区政府相关领导召开了紧急会议,商量对策。

陈先生表示,塌方导致817公交线路中断,不少居民只能步行1个多小时才能回家。而政府也启动了应急方案,用乘坐30人的中巴车在森林防火带的公路运营,解决市民的出行。下午3点左右,街道办派来清洁工人清扫路面上的啤酒瓶玻璃碎片。

“连日下雨是塌方的诱因。”现场专家勘查后表示,对于路面上巨石的处置,只能爆破弄碎。专家到山上勘查后发现,崖壁上有的地方肉眼还能看见五六米长的裂缝,该片区还可能再次塌方,而巨石滚落的轨迹无法预测,因此周边大约一千米范围的居民都要紧急疏散。

来源:中新网   编辑:许银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巨石 公路 马路 铜锣村 挡风玻璃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