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公路天降200吨重巨石 砸扁2车数人受伤

中新网 2012-06-07 16:06:03

重庆公路天降200吨重巨石 砸扁2车数人受伤

  货车被砸后啤酒散落一地

惊险瞬间

砸中货车尾部

目击此事的货车司机孙师傅介绍,上午10点40分左右,他拉着一车地毯,从望江码头行至铜锣村50号望江渔家渔府附近时,他打算超越他前方的一辆运啤酒的货车。

“幸好一辆小车从正前方开过来,让我超车未成功。”孙师傅声音颤抖地说,运啤酒货车在他前方约4米,这时,一大一小两块巨石,先后从右边山头飞滚下来。前一块石头滚下来,直接越过前面货车,砸上马路边上一辆小车后,向山下滚去。紧接着,第二块更大的石头滚下来,直接砸上前一辆货车的车尾。接连两声巨响“嘭”“咚”,那辆货车上的啤酒瓶破裂,玻璃碎片漫天飞,啤酒产生的气体将他的挡风玻璃遮住,遮挡了他的视线。差不多同时,玻璃碎片飞向挡风玻璃,把挡风玻璃砸裂了。

“两块石头滚下来就几秒钟。”孙师傅说,第二块石头砸中货车,他才下意识踩刹车,把头伏在方向盘上。待心情平复后,他跳下车,发现前方2米处,马路上砸出了大坑,马路上出现了10厘米宽的裂痕,巨石滚到马路旁,直接压在两辆小车上,车身已被压扁。

砸坏400箱啤酒

被砸的货车,司机姓李。李师傅称,大石滚下来时,他没有听见任何动静,直到他听到轰的一声,继续往前行驶时,发觉有些吃力,下车后发现,车尾被砸了,400箱啤酒被砸坏。

昨天下午5点,记者离开现场,孙师傅仍在捡未损坏的啤酒,满脸焦急,红了眼眶。他说,这是前不久花掉28万积蓄买的二手车。

昨晚8时许,记者给他打了个电话,他说,他刚停止了捡啤酒瓶,不过由于货车车尾受损无法正常前行,他正在等待修车师傅前来维修。

酒瓶碎片乱飞

和孙师傅一起经历惊险一刻的还有一辆小车上的5人。小车车主徐先生见到记者时,连感叹了几句:“捡了一条命来活。”

“幸好我路过该地时,客户催了句开快点。要不然很可能被石头撞上。”徐先生表示,他和孙师傅的货车擦肩而过,让孙师傅超车没成功。他离开事发地几米后,车后传来巨响,瓶子的碎片像子弹一样朝车子飞来,小车后挡风玻璃全部被砸坏了,玻璃飞进了车内,车里的人下意识护头,仍有2名乘客被玻璃割伤,小车左前轮胎被射穿,几人连忙下车逃命。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巨石 公路 马路 铜锣村 挡风玻璃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