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庄严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庄严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庄严同志(资料图)

据今天(5月9日)出版的《吉林日报》报道,8日,吉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据记者了解,庄严在本月6日举行的中共吉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省委常委,这是他首次以新职务在媒体上亮相。

庄严同志简历

庄严,1967年8月出生,吉林省农安县人,汉族。1984年9月至1988年7月在吉林财贸学院贸易经济系商业经济专业学习。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吉林省委党校法律专业研究生。

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大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延边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

2012年5月,在中共吉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吉林省委常委。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婧标签: 吉林 宣传部长 省委常委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