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荣膺“中国饭店金星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6日,第二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落下帷幕,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成为沈阳地区唯一荣膺这一中国饭店业最高荣誉的五星级酒店。

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能够在众多参选酒店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不仅是对酒店服务质量、社会形象等方面的肯定,更激励着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在未来的道路上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为中国饭店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饭店金星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饭店业最权威、代表最高荣誉的奖项。此次评选活动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在全国申报的14000余家旅游星级饭店中评选,分网络投票、第三方专业公司顾客满意度调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投票及评审组审议四个阶段,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评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