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云南鲁甸地震  >  新闻

红会灾区搭建无公害厕所 供应安全饮用水

中国日报网单娟 2014-08-09 17:34:55

红会灾区搭建无公害厕所 供应安全饮用水

中国日报网昭通8月9日电 (记者 单娟)中国红十字会(云南)供水救援队和中国红十字会(云南)大众卫生救援队在受地震影响群众安置点搭建临时无公害厕所,开展安全饮用水供应工作,为灾区百姓和救援队伍提供生活保障。当地震灾区“72小时黄金救援期”结束后,卫生防疫成为现阶段救灾重点,灾区群众的集中安置点必须“三有”:有清洁供水管道、有临时搭建厕所、有临时垃圾收集场所。红会大众卫生应急救援队可为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5000-8000余名群众提供清洁、安全的应急卫生厕所,并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健康知识,最大限度减少因卫生条件差所造成的疾病;供水应急救援队每天可为灾区15000多名群众提供安全、洁净的生活用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救灾 云南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