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云南鲁甸地震  >  评论

成都军区司令员:救灾部队要服从统一指挥

中国日报网安百杰 2014-08-06 12:01: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日报网昭通8月6日电(记者 安百杰)6日中午,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作成在龙头山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会议上指出,救灾部队要服从当地政府的统一指挥,以做到科学用兵,精确用兵,提高救援效率。不管部队领导职务多高,都要甘愿担任地方政府领导的副手。"在去年芦山地震救援时,村长是总指挥,军区司令员是副总指挥。"李作成指出,在地震救灾的前三天,救援部队都想往最重的灾区去,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缺乏统一指挥的现象,这种情况在抗震救灾初期是难以避免的,但接下来必须加强统一领导,简化指挥层次,提高救援效率。此外,李作成还指出,目前首要的任务还是救人,哪怕黄金72小时的救援时间已经过去,只要发现生命迹象,就必须及时、全力救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抗震救灾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