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全国网媒看珠海  >  宜居珠海

珠海的“万里长城”——情侣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珠海的“万里长城”——情侣路
石景山

【石景山】

位于珠海风景秀丽的香炉湾畔。 特色:石景山上山石嶙峋古怪,酷似各种飞禽走兽,是一个奇特的石头动物园。远眺, 满山怪石起伏错落,仿如一幅天然奔马图。近观则有长鼻垂地的"双象"、振翅 欲飞的"苍鹰"、憨厚顽皮的"熊猫"、横卧山涧的"猛虎"、凶相毕露的"鲤鱼"、 怒火冲天的"野牛"、"犀牛望月"、"双羊奔草"、"镇海雄狮"等景观。并有一线天、 通天洞、迎阳洞等幽洞。登高远望,可见九州洋面波光帆影。山麓是石景山旅 游中心,有思凡湖、翠湖。翠湖中心有800平方米的湖心岛、建有水榭、鱼池等, 可供游客休息、划船、垂钓及露天歌舞等。园内可乘缆车俯瞰珠澳风物,眺望香 港景色,还可驾驶滑道车冲锋,让人玩得心跳。 园湖可划船、垂钓。不失为登山、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由来:因山上石头嶙峋古怪,酷似各种飞禽走兽,而得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启辉标签: 渔女 珠海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