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全国网媒看珠海  >  宜居珠海

珠海的“万里长城”——情侣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沿路景点:

珠海的“万里长城”——情侣路

珠海渔女

【珠海渔女】

就在情侣路的中段部位,它是全珠海的标志,海神的女儿手捧宝珠,向珠海人民献礼!它的美是传说与神话的结晶,是想像和希冀的化身,那种美既是灵动的,又是永恒的。珠海渔女坐落在距情侣路边约五十米的海里。珠海渔女石雕矗立在珠海市区风景秀丽的香炉湾畔,体态婀娜,风姿绰约,颈戴项珠,腰系网具,裤脚轻挽,双手高高擎举一颗闪闪耀眼的明珠,犹如昭示光明,奉献珍宝。珠海渔女身高8.7米,重量10吨,用70件花岗石组成巨型的石雕刻渔女像。美丽的渔女雕像,她的脖子上戴着一项珠,洁白的身上披着鱼网,裤脚轻轻的挽着,双手高高的擎举着一颗晶莹璀璨的珍珠,带着喜的而又含差的神情矗立在蓝天白云下,脚下是碧蓝的海水在轻轻的荡漾。她的形象向人类展示着追求幸福,光明的生活,奉献着珍珠的财富。珠海人生活在渔女动人的美丽传说中,因为渔女代表了珠海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追求美好生活的和完美爱情的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启辉标签: 渔女 珠海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