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河南行  >  大美中原

首届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在洛阳举行

大河网 2014-09-17 19:34: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河网讯 洛阳首届“中国梦·两岸情 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将于9月17日 —9月22在洛阳新都汇南广场举办,也是2014年河洛文化旅游节的活动项目之一。

本次士林嘉年华活动是由洛阳市文产办与洛阳文化产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名阁文化集团承办的,士林夜市是台湾最著名、最具规模、也最具有魅力的国际旅游观光景点之一。其中,尤以各种美食闻名遐迩。此次活动将于9月17日 - 9月22日,每天11:00-24:00在洛阳新都汇南广场举办,共计6天。

据悉,“中国梦·两岸情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活动邀请台湾士林观光发展协会会员单位30家,主厨全部来自士林夜市的品牌商家,大部分食材以及独有的配料均来自台湾。届时洛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原汁原味地道的台湾美食了。

被岁月改变的口味风格,被地域牵绊的垂涎欲滴,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盛宴将是一场味觉的旅行,吃货们请准备好尝鲜的嘴巴,不用远赴台湾,足不出洛,50块畅享台湾美食,6天6夜的美食大狂欢,打开你的味蕾,只需放肆,无需克制!

士林夜市是台北最著名、也最平民化的夜市去处,夜市可分两大部分,一是慈诚宫对面的市场小吃;一是以阳明戏院为中心,包括安平街、大东路、文林路围成的区域。南北小吃、流行服饰、杂货、加上如织的人潮,溢散热闹滚滚的气息。

位于慈诚宫对面的士林市场,铁皮覆顶,市场内囊括大江南北综合小吃、从牛排、铁板烧到蚵仔煎、广东粥、生炒花枝、琳琅满目;每到夜晚,逛夜市的人潮总将狭窄的通道挤得水泄不通。

以阳明戏院为中心所围成的夜市,则主要由几条小巷道构成,穿梭其间,格外有一种市井滋味。各式店铺及地摊挨家紧临,小吃摊、服饰店、精品店、鞋店、唱片行、运动用品等,只要市面上流行的,在此都找得到。每当夜幕渐渐笼罩,华灯一一亮起,士林夜市即步入繁华。(张扬)

分享到6.79K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