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河南行  >  最新消息

金秋畅游清明上河园 情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秋畅游,情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黄叶舞秋风,汴菊彩若云。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清明上河园推出“金秋畅游,大宋·东京梦华之夜”活动,届时景区提前布展的菊

金秋畅游,情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

金秋畅游清明上河园 情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

黄叶舞秋风,汴菊彩若云。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清明上河园推出“金秋畅游,大宋·东京梦华之夜”活动,届时景区提前布展的菊花造型将与游客见面,邀您一起畅游在菊的世界,花的海洋。

新项目,周到、好玩!

金秋畅游清明上河园 情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

景区内东京食坊将结束为期三个月的试营业,与极具浓郁地方特色的清明上河园自营店将在9月25日举行“开街仪式”。品开封正宗特色小吃,购精美特色礼品,穿梭于北宋市井生活,行走于瑰玮皇家建筑。与此同时,“大宋惊悚屋”也将于9月底正式亮相,利用现代科技呈现古代的灵异世界,让游客体验刺激,尽情尖叫。

新剧目,震撼、精彩!

为让广大游客尽兴畅游,继大型英雄秀《岳飞枪挑小梁王》之后,清明上河园景区再次与专业策划团队合作,将于9月底正式公演汴河宏篇巨作《大宋·东京保卫战》,通过科技、影视多种手段的综合运用,为游客打造一台国内外最震撼、最精彩、最真实的水上大战,助推清园再上新高。

新景观,绚烂、好看!

金秋畅游清明上河园 情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

清明上河园作为“中国·开封第32届菊花文化节”的主会场暨27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开幕式地点,景区为此次花会分设为欢乐迎宾区、南苑精品荟萃区、北苑菊香雅韵区,布展的菊花造型已进入冲刺阶段,“十一”前将与游客见面,邀您一起畅游菊海。

在清明上河园迎宾广场上,“龙的‘船’(传)人”大型植物造型夺人眼球,意为中华民族同舟共济、一脉相承;船载丰硕果实,寓“太平盛世、五谷丰登”。除此之外,“吉祥三宝”、“天籁之音”、“祥马贺菊”、“九狮拜象”、“财神笑哈哈”、“孔雀”、“马年大吉”、“忆江南”、“汴梁八景”、“田园风光”、“大花篮”等菊花景点与景区市井文化相协调的田园风光相称相宜,具有别具一格的文雅气息。

新政策,实惠、划算!

金秋畅游清明上河园 情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

为迎合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的游客均可在14:00后入园,无需再次购买白天门票,一票解决全部游程。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部分游客夜游清明上河园的需要,景区对夜间灯光进行提升改造,营造着浪漫恬谧的舒适环境,让游客在一天的聒噪与热闹之后,放缓脚步,静下心来,漫步园中。星光点点,夜灯迷离,岂不另有一番情韵。

“一年一度秋风起,国际名菊汴梁聚,清园归来不看花,开封归来不看菊”!金秋十月,清明上河园与您相约于“金秋畅游,大宋·东京梦华之夜”!金秋畅游,情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

分享到6.79K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