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河南行  >  大美中原

吃货看过来 河南特色美食大盘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浆面条

吃货看过来 河南特色美食大盘点

浆面条浆面条既经济、又可口,是洛阳人普遍喜食的一种风味小吃。它是将豆浆置于适当的温度下,发酵变酸,然后放入锅内加热到80度左右,液面便有一种蘑菇状的浆沐。这时加入少许的香油,反复搅拌,待滚沸,将面条下入,最好是杂面条。拌面糊使之呈湖状。然后,将调制好的盐、葱花、青豆、芹菜、韭菜、辣椒加入。

洛阳浆面条,制作简单,成本低、味道美、易于消化,因而自古以来流传不衰,成为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地方名食。

胡辣汤

吃货看过来 河南特色美食大盘点

说到河南小吃,就不能不说胡辣汤,说起胡辣汤,就不能不提逍遥镇,这道驰名全中国的风味名吃,是以少林寺“醒酒汤”和武当山“消食茶”二方为基础,由三十余种天然中草药,按比例配制汤料,在加入胡椒和辣椒和骨头汤底的美味小吃。既消减了茶之苦味,又去掉了汤之辣味,且能醒酒提神,开胃健脾,历史据说可以追溯到北宋年间。别看是地道的中华小吃,拿来搭配法棍也别有一番风味哦。

分享到6.79K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