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环保新闻

中国评出首批37个中国森林氧吧榜单

中国新闻网丁栋 2015-10-12 09: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武汉10月10日电 (记者 丁栋) 首批“中国森林氧吧”榜单10日在武汉发布,37个国家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入选该名单。

目前中国有791个国家森林公园、1425个省级森林公园、569个国家湿地公园和325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701个省级自然保护区,这些森林密集区富于高浓度的负氧离子,成为天然氧吧。研究表明,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达到700个每立方厘米以上时,对人体有保健作用,达到1万个每立方厘米以上时,具有治疗效果。

10日在武汉举行2015中国森林氧吧授牌仪式上,安徽琅琊山国家森林公园、重庆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被授予首批中国森林氧吧单位。据介绍,评选活动由绿色时报《森林与人类》杂志发起,邀请植物、生态、景观、旅游等方面专家组成评委会,对负氧离子、空气颗粒物、空气细菌含量等森林健康因子进行科学评价,搭建了一个森林旅游和森林养生的对接平台。(财经专线)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