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绿色悦读

广西柳州:昔日臭水塘 今朝碧绿湖

新华网 2015-08-17 11:1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柳州:昔日臭水塘 今朝碧绿湖

今朝碧绿湖这是一张拼版图片:上图为2015年8月11日拍摄的广西柳州市天山公园;下图为2013年3月30日,两只燕子从改造前的臭水塘上方飞过。

近日,改造一新的广西柳州市天山公园正逐步对市民开放,成为附近居民休闲的好去处。据了解,柳州市天山公园在改造前曾是一片臭水塘,周边则是一些低矮陈旧的房屋和菜地。2013年底,柳州市启动天山公园景观工程,对臭水塘所在区域进行改造建设。目前,建成的天山公园绿地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公园内还修建起亲水栈道、观景亭等景观,生态秀美,景色宜人。

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广西 柳州 环境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