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绿色悦读

科技新视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科技新视野

7月27日,英国的一家旅行社提供的一项“冰山潜泳”的服务。参与者将前往人迹罕至的格陵兰岛,在冰山间自由游弋。

科技新视野

▲7月25日,西班牙马德里的冰酒吧成为人们避暑的好去处。酒吧内温度约为零下10摄氏度,与外面的炎炎夏日形成强烈对比。

科技新视野

▼7月23日,日本东京,当地举办“消暑展”,日本公司生产的空调夹克、空调帽和空调背心亮相。

科技新视野

7月27日,奥地利IT从业者利用长曝光拍摄的钢丝燃烧图片。

科技新视野

朝鲜在第十八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览会上公开了其自主研发的平板电脑。

科技新视野

摄影师在英国怀特岛拍摄的夜空,星星看起来格外亮眼,月亮发出皎洁的光芒。

科技新视野

7月24日,美国宇航局宣布发现了新的外行星Kepler-452b。它是地球直径的1.6倍,位于距地球1400光年的天鹅座,是目前为止最接近“地球”的系外行星。

科技新视野

7月28日,韩国高阳,韩国科学节举办,参观者体验4D虚拟现实影像。

科技新视野

7月20日,日本横滨,当地的八景岛海洋乐园举办了一项特别活动,游客可以近距离观察珍稀物种“白鲸”,还可以感受到“白鲸喷泉”。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白鲸 新视野 地球 外行星 物种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