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flash

盘点10大感人动物:海豚妈妈驮死亡宝贝回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盘点10大感人动物:海豚妈妈驮死亡宝贝回家

不久前,多个网站上出现了一则题为《罕见海豚感人一幕——孩子,我们回家吧!》的网帖,述说了一只成年海豚驮着一死亡的小海豚游向深海,几次小海豚从成年海豚的背上滑落,成年海豚不顾一切安危,始终不离不弃。网帖感动了众多网友,也引发网友思考:我们怎么更好保护海豚?

网友还原感人一幕:成年海豚背驮着早已死亡的小海豚“回家”

网友“金泰汽配网”在这则网帖中说:“孩子,无论你是生是死,我都不会抛弃你,无论海多宽、浪多大,无论多么艰险,我都带你回家!回家!……狂风浪前的大海里,在游客观海豚的海域,一只体长约3米的成年海豚用脊背驮着一只约1.5米长的小海豚艰难地往深海处游去,当游船慢慢靠近才发现:

这只小海豚已经死亡,露出的腹部有条长约30厘米的伤口,血迹已经变黑。成年海豚驮着它快速向深海游去,在笔者观察的3分钟里,因为风浪较大,小海豚从成年海豚后背滑落5次,都差点沉到海底,哪怕游船再靠近,成年海豚也不顾一切,当即转头回来潜下去又把小海豚驮浮起来继续前进……

7月8日,一名游客在游览广西钦州三娘湾时目睹感人一幕。一只体长约3米的成年海豚驮着一具体长1.5米的海豚尸体向深海游去。期间由于风浪较大,小海豚尸体多次滑落,每次都被成年海豚顶起,继续前进。(via:@博客天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汽配网 三娘湾 YouTube 拍客 动物医院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