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flash

盘点10大感人动物:海豚妈妈驮死亡宝贝回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盘点10大感人动物:海豚妈妈驮死亡宝贝回家

7、两腿直立行走的坚强小狗

这只小狗名叫Faith(信念),它出生时只有三条腿,两条健全的后腿和一条不断萎缩的前腿,在被人收养后,它奇迹般地适应了像人一样靠两条腿直立行走,而这仅仅花了6个月。Faith凭借顽强的毅力,破天荒地登上了美国《人物》周刊的封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汽配网 三娘湾 YouTube 拍客 动物医院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