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袁周出席中国(贵州)节能减排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开幕式

贵州日报田洋 2014-10-17 14:02: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田洋)10月16日,贵州省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暨中国(贵州)节能减排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在贵阳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出席并宣布开幕。

会展由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投促局联合举办。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以及上海、浙江、山东、安徽、河南、吉林、黑龙江、广西等10余个兄弟省区市代表组团参加,省内外150余家节能环保服务机构积极参展,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我省组织收集了一批有潜力、有市场的节能减排及环保产业招商引资和改造项目,在会上面向全国节能环保服务机构集中招商推介,其中涉及工业节能、资源综合利用、建筑节能、绿色交通、环保等领域建设和改造项目315个,总投资2576.6亿元。

当天,还举行了招商推介会重大合作项目投资贸易合同集中签约仪式,签约的重大项目共计14个,签约总额42.3亿元。合作项目涵盖节能改造、新能源开发、环保建材投资开发、酒糟综合循环利用、三废处理等领域。

分享到6.79K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