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聚焦2015各地两会  >  最新动态

肖杰:引进大企业到三沙 发展海南重点财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李学山 2015-02-12 16:59: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肖杰:引进大企业到三沙 发展海南重点财源

海南省人大代表、三沙代表团团长肖杰在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讲话。吴亚铁 摄

人民网海南视窗2月12日电(记者李学山)在海南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海南省人大代表、三沙代表团团长肖杰表示,海南的财源建设重点在海洋,要用好三沙特殊的工商注册机制,积极引进大型企业落户三沙,作为发展海洋经济、发展海南财源一项重要措施。

为促进海南省GDP增长,肖杰建议省财政要培育财源,加强财政管理。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税收增加,实现财政收入的稳定。他认为,海南的财源建设重点就在海洋,如三沙的油气,随着海上油气税收体制的突破,海上油气税将成为海南未来一个很重要的财源。要用好三沙特殊的工商注册机制,积极引进大型企业落户三沙,作为发展海洋经济、发展海南财源一项重要措施。

肖杰还建议,继续支持策划海洋强省的重大项目,把海洋经济的重大项目列入“十三五”重大项目的计划。如三沙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大建设项目,特别是三沙战略腹地和渔船永久性停泊港建设,将是未来海南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晋卿岛、赵述岛码头等项目都是发展海洋经济非常重要的抓手,希望能够列入计划,作为重点加以支持和推进。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