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辆香港古董车从丽江启程前往迪庆 沿途盛况引游客关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1-23 09:23:40
分享
 
 

10辆香港古董车从丽江启程前往迪庆 沿途盛况引游客关注

  美国游客Tom和Bea

这些古董车不仅吸引了当地游客,也吸引了外国游客的目光。从美国来迪庆旅游的Tom和Bea,第一次来中国。他们说,在旅途中能有这样的体验很特别,在美国的公路上都很难见到此番景象,只有在博物馆或车展才能看到这么多有历史的古董车。“在美国,许多人喜欢收藏古董车。我们对这些车的品牌很熟悉,但不太了解。没想到在云南迪庆独克宗古城里,能看到这么多产于欧美的古董车,真是非常惊喜。”

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刘贵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今天在迪庆独克宗古城展示老爷车,为迪庆增添了新的文化元素,可以促进滇港的文化交流,现场的游客和居民,也可以饱览香港老爷车的风采。迪庆州下一步发展全域旅游,香港古董车抵达迪庆能为下一步迪庆发展自驾游、房车旅游注入新的元素,他们的到来也给迪庆的旅游发展带来了新思路。

车队在游览了独克宗古城后,现场的车主、嘉宾和采访团一行来到迪庆旅游商务推介会,品味香格里拉当地生产的原生态帕巴拉冰酒、啤酒和牦牛肉等天然食品,与当地的商家展开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