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辆香港古董车从丽江启程前往迪庆 沿途盛况引游客关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1-23 09:23:40
分享
 
 

10辆香港古董车从丽江启程前往迪庆 沿途盛况引游客关注

  香港老爷车协会会长Martin

而香港老爷车协会前任会长赖绍昌在此行之前就认真检查了车辆,提前做好准备。他的白色奔驰车于10年前购入,产于1965年,他曾驾驶着这辆古董车去过北京、上海、湖南,而今天是第一次驾驶这辆车来到云南。“以前,自己和许多香港人一样,喜欢来云南打高尔夫球,这是第一次来云南旅游。希望通过这次老爷车来云南的活动,将香港的老爷车文化和汽车文化带到云南来。”赖绍昌说。

从丽江启程,车队一行驶过平坦的公路和凹凸不平、陡峭的山路,于当天下午抵达迪庆藏族自治州独克宗古城。拉风的车队不仅吸引了路上行人的目光,在古城内,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当地居民的目光。

一位从重庆自驾到云南游玩的杨小姐在来迪庆的路上偶然看到浩浩荡荡行驶的车队,感到十分惊喜,便改变了原计划的行程,开车跟随车队到达独克宗古城。“我第一次来香格里拉,没想到能见到那么多的古董车,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还没有在路上遇到过老爷车,非常稀奇,实在太喜欢了。”杨小姐满脸兴奋,开心地说。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