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辆香港古董车从丽江启程前往迪庆 沿途盛况引游客关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1-23 09:23:40
分享
 
 

10辆香港古董车从丽江启程前往迪庆 沿途盛况引游客关注

  老爷车

此次亮相云南行活动的古董车有1950版MG TD、1962版保时捷、1963版捷豹、1965版奔驰230、1980版劳斯莱斯等,10辆炫目经典的老爷车一亮相,就引得在场围观的人们拍照、尖叫。

香港老爷车协会会长Martin的红色捷豹车是一辆两座位的敞篷车,它于1963年产于英国,车身修长,大气靓丽,具有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Martin于2009年购买了这张捷豹车,十分喜爱,多年来一直精心保养它。“见到这辆车时,我就决定买下它。在香港,见过这台车的人都夸它漂亮、拉风。”此次活动是Martin第二次驾驶老爷车来云南,对比两次云南之旅的感受,Martin认为,这次活动可以开车体验高海拔地区,也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很有意思。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