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冠军之夜”将上演 选秀4.0时代将到来?

来源:东北网
2017-09-01 20:23:04

2017快乐男声“冠军之夜”将上演 选秀4.0时代将到来?

2017快乐男声

东北网9月1日讯 今日晚八点,2017《快乐男声》将迎来“冠军之夜”巅峰对决,由李健、罗志祥、陈粒、黄子韬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将全程助阵见证王者诞生。

历经大浪淘沙,魏巡、养鸡、尹毓恪、黄榕生四位“快男”一路披荆斩棘晋升成为冠军候选人。今晚“冠军之夜”,代言人黄子韬不仅将与四位冠军候选人一同献唱,还将和李健、罗志祥、陈粒三位音乐召唤师组成豪华明星阵容,全程见证王者诞生。李健把关唱功、罗志祥把关台风、陈粒把关创作力、黄子韬把关潮流气质,相信一定能够筛选出一个能力最全面、最能服众的新生代偶像。

从2004年湖南卫视举办首届“超级女声”算起,选秀节目在中国已经有了十多年的历史。其中有些人从丑小鸭变成了巨星,也有些人转瞬消失在人们的视野,这些年,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

2017快乐男声“冠军之夜”将上演 选秀4.0时代将到来?

  众多选秀节目

2005年选秀元年开始,一路看着《超女》《我型我秀》等选秀节目的崛起、成长和没落,在选秀1.0时代,海选PK与刷票是关键字;2012年1.0时代遭遇中国好声音冲击,各类选秀节目品种繁多,进入选秀2.0时代。导师制是关键字;2013年我是歌手的成功反击,500观众评委三票制带我们进入选秀3.0年代。自我展示、突破和对音乐极致的追求成关键字;终于完成了草根选秀到精英选秀的进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