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走进了死胡同?

来源:人民网
2017-01-26 08:49:22

无论真假。

不论是从公共管理,还是从企业本身的发展,出租车这块业务对于滴滴来说都是过大的责任,是否继续能由其进行下去,有待严肃的商榷。

至于未来滴滴的命运会怎样?

前不久,它才在人民工体开了第五年的年会。滴滴创始人程维面对6000余名员工,在大谈滴滴的国际化,还是前两年富有朝气乘风破浪的样子。

滴滴走进了死胡同?

现在的滴滴,得指着2018年上市,给投资人一个交代,这也需要其调整新的业务模式,应对新的政策和形势。

同时,我们也很担心大船上的那些老司机。昨天与一个还在Uber网络的苏牌司机聊了聊。他说,马上就不能开了。滴滴有提供沪牌车,然而月租大约在6000-7000元,基本无利可言。他今天就会开车回老家,过完年后是否要继续,自己也说不准。

——迷茫,是接下去一年,滴滴的关键词。(作者:autocarweekly 杨婧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