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当“网红”直播 线上为跨境电商吸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8 14:57:58
分享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当“网红”直播 线上为跨境电商吸粉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对着手机直播平台与网友互动。

12月25日下午,成都市富力广场的“中进云网O2O跨境体验中心”内,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对着手机直播平台,向全球数万网友介绍体验中心琳琅满目的“四川造”、“海外购”。

当日下午,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四川省川商联合促进会承办的四川省跨境电商平台“中进云网”上线启动仪式一结束,杨春轩和另一名“女主播”便走进体验中心,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一边了解展厅商品,一边现场为网友直播。面对“网红”的镜头,杨春轩热情地与网友进行交流,诚邀广大网友们关注中进云网,关注四川电子商务的发展。

第一次当“主播”的杨春轩告诉记者,电子商务已经走进人们的生活,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内容,它已不仅仅是简单的一个买卖商品的平台,而更多的是融入生活,让人们坐在家里便能够选购全球商品一个综合平台,是人们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杨春轩希望通过电商平台,让更多的四川特产“走出去”,也希望更多的国内外产品“走进来”,进入四川人民的生活圈。

四川省川商联合促进会会长宋永太告诉记者,“中进云网”是商会旗下的一家电商平台,聚集了全球川商的部分优质产品和“四川造”地方特产,平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坚持原装进口、100%正品保证的原则着力打造全球供应链系统,合作商来自全球各地的厂家、一级经销商、授权商等。平台线上线下所销售的商品都经过了海关、检验检疫部门的严格备案,避免了消费者海外购的各种风险。(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