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致道路结冰 马路"溜冰秀"成固定节目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16 11:02:27
分享

洒水致道路结冰 马路

  郑州经三路城东路隧道入口,一辆轿车因路滑撞到了路边护栏。

开封

一个路口七八辆电动车摔倒

本报开封讯昨天早上,开封市区一些道路因洒水路面结冰,造成不少轻微交通事故。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在中山路一小附近十字路口有结冰现象,不少电动车因刹车滑倒,“有个带小孩的电动车摔倒,孩子甩出好远。”

此外,市民还反映,在迎宾路一些路段也有结冰现象。在铁塔一街和解放路交叉口,有七八辆电动车摔倒,还叫来了救护车。

信阳

申桥之上几乎成了“溜冰场”

本报信阳讯“气温都零度以下了,还洒水?”昨天一早,市民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当天,信阳申城大道往丹尼斯方向的道路上,多位骑车和步行的市民滑倒。

“我带着孩子一起摔倒在地,孩子手背都破皮流血了。”送孩子上学的刘女士激动地说,洒水也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吧!

随后,记者致电信阳市环卫处。一名工作人员解释道,早上接到多位市民投诉,他们一一道歉解释过了。按规定零摄氏度以下不洒水,但是因为大气污染降尘的要求,也由于近期省相关部门要来市里进行检查,所以才继续洒水。“其实,我们从凌晨起就对相关结冰路面进行处理,事发地段可能是由于冰面残留,截至上午9时,已全部处理完毕。”该工作人员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