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开启“3+1”政策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10:30:12
分享

重大创新团队项目奖励最高可达5000万元、对苏州首次入选“世界500强”企业给予3000万元奖励、成立规模为60亿元的产业投资基金、入选市级人才计划的最高可享受250万元安家补贴……苏州市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拿出的“真金白银”你了解多少?政府力挺创新创业的政策“宝典”你掌握多少?

12月15日,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苏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3+1”政策知识竞赛微信平台正式上线。不仅可以在线学习政策文件,学好了还能答题参赛赢奖品。活动面向科技创新企业、科研院所,科技创新人才等,同时也欢迎社会公众积极参与。

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贯彻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旨在推进苏州聚力创新最新政策的宣传普及,不断提高服务对象的政策知晓率,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此次学习竞赛的主要内容围绕苏州市新制定出台的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3+1”政策文件,内容包括《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的若干措施》、《关于打造产业科技创新高地的若干措施》和《苏州市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实施方案》。“3+1”政策文件是一套“组合拳”,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新政,围绕了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环节和迫切需求。

此次竞赛借用新媒体手段,在“科普苏州”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答题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方便性于一体。即日起至2017年1月14日,参赛人员可登陆微信公众号“科普苏州”知识竞赛专题,进入参赛报名页面进行报名,随后可在线学习、在线答题。大赛全部为标准化试题,每次随机产生10道单选题,平台将自动完成评卷,并及时显示竞赛成绩,答题满分者可进入最后抽奖。

本次竞赛活动设置个人奖、优秀组织奖奖两类六个奖项。个人奖共475名,其中特等奖5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奖品为200-1000元话费充值卡。参与奖300名,赠送全年《江苏科技报》一份(限江苏地区)。竞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对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