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四川互联网大会在蓉举行 聚焦“互联网美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6:27:23
分享

12月3日,第十届四川互联网大会暨2015成都天府软件园年度高峰论坛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来自互联网及艺术圈的10余位“大咖”共聚一堂,围绕“走进互联网美学黄金时代”这一主题,从互联网与美学融合的角度与创业者分享互联网行业的新逻辑、新趋势,带来激烈的“互联网美学”思想碰撞。

据悉,四川互联网大会由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九届,堪称四川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者的年度盛会。每年天府软件园都会遴选当前最前沿的行业热点在大会上探讨。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互联网美学”的盛会,本届大会邀请到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台北故宫博物馆、育碧、数字王国等著名美学学术机构及知名游戏企业的专家和学者等,发表“互联网时代的审美变迁”“虚拟现实的国家战略与案例分享”“泛娱乐时代下,如何打好文化艺术这张牌”“互联网时代下的产品美学创新”等主题演讲。

同时,大会还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展开讨论,与四川创业者共同探讨“合作共赢:互联网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新领域新形式”。此外,天府软件园还在会上表彰了2016年园区优秀企业,颁发“2016天府软件园园区企业最受关注的十大奖项”。

近年来,成都高新区在互联网与文化、互联网与美学最具关联的游戏、虚拟现实、动画、泛娱乐等领域发展势头良好,入驻天府软件园的相关企业发展迅猛。腾讯、中手游、育碧、完美世界等一批行业巨头继续稳步发展,尼比鲁、风际网络、余香科技等一大批本土企业快速成长,在海内外市场中持续发力不断推出新的好作品。(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