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万达茂滨江文旅街举行产品推介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3 17:14:48
分享

11月20日晚,南宁万达茂滨江文旅街商铺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推介会吸引了中国东盟企业家、社会各界精英等众多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南宁万达茂滨江文旅街举行产品推介会

图为南宁万达茂滨江文旅街商铺产品推介会现场。

万达茂滨江文旅街充分体现了南宁万达茂作为文旅目的地的先锋作用。万达茂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陈亮、财富中国(金融)控股亚洲执行董事郑翔洲、智放营销总裁李东、正威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史泽华、洛伊克巴德年轻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邵鲁平、广西明业集团董事长、广西大藤峡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楚等广西企业战略联盟共同启动授牌仪式,宣布万达茂滨江文旅街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始,预示着南宁万达商业文旅时代序幕从此开启。

南宁万达茂滨江文旅街举行产品推介会

图为万达茂招商运营副总经理邓启斌介绍文旅商铺新品。

会上,万达茂招商运营副总经理邓启斌介绍了本次推出的文旅商铺新品。邓启斌分享了实体商业新方向,即文旅配套与游乐经济。滨江文旅街融合旅游商业、游乐商业和中心商业,巧妙分布丰富业态,形成“购物+游乐+生活”一站式欢乐经济模式,汇聚主题乐园和商业街区千万高端文旅客流。

据悉,南宁万达茂项目位于东盟门户的五象新区,临邕江而立,以全球视野为导向,融入了桂文化元素,结合国际水准的高科技,打造体验式、互动式的文旅项目。2017年6月17日,南宁万达茂将盛大开业。届时,桂文化室内主题乐园,热带丛林穿越探险、互动体验儿童乐园、新科技电影乐园、中外美食聚集地、文旅度假酒店等业态将正式亮相。(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