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

作者:沙·克洛克达尔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1 09:56:10

  1.波特卡斯·D·艾斯

  本名哥尔·D·艾斯,实为“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遗腹子,是路飞的义兄。长大后因相当痛恨父亲,故改姓生母波特卡斯·D·露玖的姓氏。黑发,常戴着一顶橘色的帽子,在帽子上有奸笑和难过这两种表情图案,而且帽子的绳子绑着一个骷髅头的牌子,是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实力不凡。曾被一度邀请加入七武海。后被黑胡子击败,并且交与海军,关押在海底大监狱。后因为保护路飞用身体去挡海军大将赤犬的岩浆拳,结果被贯穿了身体。内脏也被烧伤,船医通过检查发现其内脏已被烧坏无法医治,因伤势过重死亡。

  艾斯只要不小心打扰他人,或者是路飞闯下什么样的大祸,都会主动向他人道歉;另外自己用完餐具,都亲自以餐巾来擦拭干净。由此可见,他有着重到礼节的方面(小时候的艾斯也是一个为所欲为的小捣蛋一个,自从得知了义兄萨博死去的消息后,决心要做好哥哥的榜样,照顾好弟弟路飞,于是去拜托酒馆老板玛琪诺小姐教他礼节)。但有些行为也有D家族一贯脱线的表现,到任何餐厅吃完饭,都不会付钱,并且偷偷溜走。

  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到路飞或诽谤白胡子,否则直接给对方攻击。

  每次有”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可以复活的动漫人物“票选,艾斯总是毫无疑问地夺得第一。他的一生太短暂,总给人一种太匆匆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的感觉。新世界的大海那么宽广,似乎总还在等着艾斯去征服。他的梦想也许非常简单,但是总是全心全意地维护亲人——路飞和老爹。所以说艾斯是海贼王里最赚人眼泪的悲情人物NO.1,艾斯当之无愧TAT。

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