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

作者:沙·克洛克达尔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1 09:56:10

  9.巴索罗米·熊

  世界政府公认的海贼“王下七武海”中的一人,外号“暴君”,从前是一个纵横跋扈的凶残海贼,原悬赏金为2亿9600万贝里。据说非常痛恨世界政府;已由本人确认是革命军的干部,十年前曾与蒙奇·D·龙及人妖王艾波利欧·伊娃柯夫等革命军成员现身东海。巴索罗米·熊拥有超人系数一数二的恶魔果实“肉球果实”,可以进行瞬间移动并且弹开一切。在“大事件”前自愿被Dr.贝加庞克完全改造而失去自我意识。

  也许熊现在是没有意识的杀人机器,但是,相信所有的读者都会坚信,他还有意识重新苏醒的那一天,路飞的爸爸龙还有伊娃柯夫他们还在等着他一起继续革命事业。

  巴索罗米·熊口头禅:要旅行的话,你想去哪里?(日文:旅行するならどこへ行きたい?)。

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