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

作者:沙·克洛克达尔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1 09:56:10

  5.罗布·路奇

  世界政府内部特务组织cp9成员之一,CP9实质上的队长,以黑暗的正义为本职,被称为CP9历代最强最冷酷的杀戮兵器,号称司法岛cp9800年来最强者。路奇总是冷静沉着,处变不惊,临危不惧。做事很执着,不苟言笑,头脑睿智过人。在七水之都的五年,是作为船厂的锯木、木钉工头,很有威望,给人感觉很可靠,曾经阻止同为工头的赌徒巴里私吞路飞他们的2亿贝里。有着自己独特的黑暗正义观。

  路奇是一个将弱小称之为“罪”的男人,杀死500名士兵的理由是:这些士兵如此轻易就被海贼抓住,从而导致国家的危机,那么说不定以后还会发生同样的事。最终得出一个极端的结论,这么弱小的士兵没有生存的权利。

  当他被路飞打败倒下的那一刻,路奇小时候的一幕幕浮现,正是令人感觉最悲情也最替他唏嘘的场景——司法岛不败传说破灭。

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