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

作者:沙·克洛克达尔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1 09:56:10

  10.沙·克洛克达尔

  沙·克洛克达尔是草帽团遇到的第一个真正的强敌。具有着沙沙果实能力,能自由的操控沙子,并能将身体沙化,是犯罪集团巴洛克工作社的社长,在B.W期间代号为Mr.0。被捉住后关在深海大监狱推进城,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并被伊万科夫抓住这一把柄。在越狱时帮助路飞、甚平等人越狱。现与Mr.1在新世界。

  在阿拉巴斯坦的时候,沙鳄鱼给人的观感就是一个十足的大坏蛋,为了冥王不择手段。他毫不信任伙伴,但是却在mr.1被鹰眼秒杀后十分愤怒,来在路飞救艾斯的路上挡住了鹰眼米霍克,并对鹰眼说:“我现在的心情很不爽,小心点。”他会在一生视为对手的白胡子被暗算之后毅然赌上了身为一个海贼的尊严对抗赤犬,并且对路飞说出了:”想守护的人就好好保护,别再让那些混蛋得逞了!“这样的话,莫名地就让大家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好感。

  克洛克达尔代表名言:弱者没有资格谈论正义!

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