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

作者:沙·克洛克达尔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1 09:56:10

  6.蒙奇·D·卡普

  蒙奇·D·路飞的爷爷,革命家蒙奇·D·龙的父亲。海军中的传奇人物,曾数度将海贼王罗杰逼入绝境,因而被誉为海军英雄。人称“英雄卡普” 、“铁拳卡普”、“嘴炮卡普”。从罗杰时代起,战国与卡普一直引领着海军前线,直到顶上之战结束后,他们分别引退但保留军衔退居二线在本部训练海兵。在追捕罗杰的过程中与其建下交情,后罗杰自首被捕后,把儿子艾斯托付给他。

  卡普性格刚烈,直率,而且常在剧中起到缓和气氛的作用,是个很可爱的角色。很关心部下,是位很好的上司,虽然是中将但表现得并不像首领,可惜没有从海军的角度上看到真正的正义感。卡普总是喝着茶,吃着点心,“无所事事”的样子。和路飞很像,经常在骂着骂着人的时候就睡着了。就算被战国骂了他也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笑出来。在东海的一个海军基地时收克比和贝鲁梅伯为部下。

  有时候,卡普是一个嘻嘻哈哈的老人家,有时候他是一身正气的海军英雄,但是有时候,他也是一个面对投身革命的儿子和拥有海贼梦孙子时非常孤单且无奈的老人。

盘点《海贼王》十大悲情人物 总有一个时刻你会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