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对13名新任省管纪检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1 06:40:00
分享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湖南省纪委对2016年1月以来13名新任市州、省直单位纪委书记,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省委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省属本科高校纪委书记提名人选进行集体谈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并讲话,要求大家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敢抓敢管。

傅奎指出,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关心,贯彻落实了中央关于各级纪委书记、副书记的提名考察要求,大力推动了纪委书记的交流任职。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高处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身作则,时刻保持表率意识,在思想深处绷紧慎独慎微、防腐拒变的弦,做“严细深实”、“两学一做”的表率。要敢抓敢管,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姓“纪”,要明确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敢于“亮剑”,善于监督,切实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要善于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不断整合新力量,增强发现和处理问题的本领,提高把握和运用“四种形态”的能力,切实把党章赋予的职责担起来,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作用。省纪委将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支持和保护作风正派又敢作敢为的干部。

13名新任省管纪检干部分别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切实聚焦主责主业,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责任,大胆履职,守土尽责,敢抓敢管,善做善成。(湖南省纪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