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巡视省委宣传部等29个单位 公布电话邮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1 06:40:00
分享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6年云南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正在全面开展,省委10个巡视组全部进驻完毕,并先后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公布了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专用信箱。

本轮巡视共派出10个巡视组,采取“一托多”形式对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昆明学院等29个单位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巡视。

本轮巡视将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云南:巡视省委宣传部等29个单位 公布电话邮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