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水与河南省科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月31日电 12月30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下简称华水)与河南省科学院签署关于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现场还进行了双方专家互聘。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布毅,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河南省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河南省科学院院长童孟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共同联合开展国家重点项目和高新技术攻关;共同培育重大科技成果;共同组建国家、省级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共同构建人才资源共享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实践基地;共同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

此外,双方互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双聘双百工程”。其中,河南省科学院聘任华水100名高级职称教师为兼职研究员,华水聘任省科学院100名高级职称技术人员为兼职教授和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双方优先接收对方派出的优秀管理人员来本单位挂职锻炼。双方联合开展研究生培养。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凭借水资源和污染治理、能源这两个优势特色专业成功跻身“金砖国家网络大学”项目中方参与院校名单,成为中方11所成员高校,是河南唯一一所参与该项目的高校,也是参与院校中唯一一所非“985”“211”高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河南 合作框架协议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