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晋江国际机场开通往返韩国釜山航班 每周两班

东南网林天真 2015-12-31 16:3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12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叶扬)海都记者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获悉,今日,机场将开通到韩国釜山往返航班,每周两班。这也是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首次开通韩国釜山航班。

该航班由釜山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BX3655/3665,班期为每周一、四,机型为A320或A321。周一为:上午8时从釜山起飞,9时50分到达泉州;10时40分从泉州起飞,下午2时到达釜山;周四为:上午11时30分从釜山起飞,中午1时30分到达泉州;下午3时10分从泉州起飞,晚上6时35分到达釜山。

另外,机场为外国人和我国港澳台地区旅客设立的退税点也将于2016年1月1日起运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韩国釜山 往返航班 国际机场 开通 航班号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