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跨界融合打造绿色动漫
《木奇灵2》发布公益主题曲《阳光下的微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2月30日,“音乐微饭局”江城首秀暨《木奇灵2圣天灵种》动画片主题曲《阳光下的微笑》发布会在中国光谷创意产业基地召开。现场,公益音乐《阳光下的微笑》与《木奇灵2圣天灵种》动画片正式签约合作,并将作为《木奇灵2圣天灵种》动画片的主题曲在各大电视台及网络平台播出。据主办方介绍,《阳光下的微笑》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传达了快乐、阳光、爱与希望,与绿色精品动漫品牌木奇灵在“人文关怀”与“生态环保”主题上与有着天然的契合度。公益音乐与绿色动漫的跨界合作,让公益文化成为木奇灵品牌名片,实现了木奇灵品牌价值延伸与变现。另一方面可通过木奇灵品牌影响力及动漫文化的魅力传递正能量文化,号召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环保事业中来。两者的创新融合,共同描绘了一幅“蓝天草地、虫鸣鸟飞”亲近自然健康成长的画面。

发布会上还曝光了《木奇灵2圣天灵种》首集正片。该动画片是中国首个植物精灵主题的动漫品牌,以“人文+植物”为核心,体现了东方天人合一的智慧传承。是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快乐王国,具有“植物、人文、连接、全产业、向世界”五大精髓,以深度融合共赢突破了动漫界限,与多领域伙伴一起创造一个涵括文化、人文、科技、产业为一体的情感世界。木奇灵大型成长奇幻题材系列动画片自上线发行以来,多次登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黄金时段,并在300百多个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获得了4项国家级动漫大奖,《木奇灵之绿影战灵》更是在今年9月21日登顶央视少儿频道白天档收视榜首。“木奇灵”已经形成动画片、衍生玩具、游戏、全媒体发行、自媒体平台、合作授权为一体的产业布局,推出玩具、游戏、APP、QQ表情、同人绘本及小说等诸多衍生产品,并通过线上线下实时互联、及时互通,实现木奇灵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和发展。据了解,《木奇灵2圣天灵种》动画片将在2016年春季播出,并将以“网台联动、周播、全媒体”的全新模式开启覆盖发行,2016年1月23日,《木奇灵2圣天灵种》将在各大视频网站及木奇灵官方自媒体平台推出首集正片粉丝抢先看特权活动。

(记者:刘坤 实习记者:张鑫媛 通讯员:曾秀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动漫 木奇灵2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