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畅通信访渠道 及时化解矛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合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地处庐阳北部地区,近年来随着辖区经济不断发展,因征地拆迁等原因出现的矛盾也比较突出,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通过打造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中心,该街道在中心一楼大厅提供信访咨询反映平台,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

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做到群众来者有凳座,有水喝;制作信访反映渠道卡片,明确反映途径、反映地点;公示领导接待日值班表,园街班子成员轮流进行值班,每天保证有一名领导班子坐守信访接待室,另外还有一名信访工作人员记录备案,当天的问题争取当天处理,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给予信访者合理答复。据了解,自今年园街建立该中心以来,共接待辖区群众1000余人,解决问题40余件,调解矛盾纠纷100余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信访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