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彩贵州航空持证首航毕节

贵州日报涂林 2015-12-31 11:4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30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首航相关情况。据悉,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已取得经营许可证和运行合格证,于今天下午14时30分正式实现首飞,首航从贵阳龙洞堡机场直达毕节飞雄机场。

贵州是全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交通一直是制约贵州发展的重大瓶颈,在贵州省昂首跨入“县县通高速”时代,实现“山地变‘平原’”之时,交通事业再次传来捷报:12月31日,在“十二五”完美收官之日,贵州省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正式持证首航。这是贵州省交通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

成立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特别是旅游业提质升级,提升贵州对外开放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作出的重要决策。2014年8月12日,省委、省政府决定由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2015年6月2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筹建,2015年6月19日,公司正式成立,12月30日,取得“两证”,实现了贵州省“2015年年内实现首飞”的目标。

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思想,面对强大的航空业竞争压力,该公司将在管理、服务、安全等方面下功夫,始终秉持“安全至上、服务至上、形象至上”的理念,在百舸争流中彰显实力和能力,把公司做强。据悉,该公司目前开通了贵阳至天津、珠海、宁波、毕节、铜仁的航线,以后将陆续开通更多航线。(涂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航空有限公司 首航 航空公司 毕节 航线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