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发起成立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开大学发起成立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

12月30日,2015年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推动会暨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在南开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出席大会,并在会上宣布“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联盟设专家委员会,为联盟的工作提供专业咨询建议,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代表联盟为各位专家致聘书。

南开大学校团委书记李康代表联盟在会上发表“天津市高校众创宣言”。宣言中说,该联盟将践行富国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宗旨,以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为任务,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服务青年学子全面成长成才为使命,遵循平等自愿、互利互助、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立足校园、面向社会,融入京津冀一体化,携手打造天津高校众创空间特色模式,共同营造天津市创新创业良好生态环境。

据了解,根据天津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天津市各高校众创空间发展的迫切需求,为更好地帮助众创空间通过市场化、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南开大学牵头联合天津市已建立众创空间的10所高校发起成立“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目前联盟共有天津市11所高校在内。(记者 通讯员 马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南开大学 众创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